11090706

【方王】乖乖喝奶

冰渐:



        王杰希又不吃早饭。


        在他转型后,微草首次夺冠,于是这个夏休期缩得更短了些。队员们各自回家,但王杰希还是得赶着复盘,又是熬夜又是饿着肚子,看起来怪难受的。


        方士谦从食堂晃晃悠悠进了训练室,啪地把一盒牛奶放在桌子上。


        王杰希没有回头,“不饿。”


        “就别逞强了,有什么意思,”方士谦拉过来一把椅子,“话说,你这笔记好多啊。”


        隔着王杰希撑着头的手,能够看到他的笔记,层次清晰的项目,偶尔夹杂着简单的思维导图,大标题和小注释交错其间,但是依然干净工整。


        “这种打法还需要调整。”王杰希说着,又在本子上列下一条。


        “唔,你说得对。”方士谦点头同意,“但是你得吃饭,只有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谢谢前辈。我不饿。”


        “不是,你多大了小队长?”方士谦简直要疯,“你这样会长不高的!会长不高的!”


        “前辈长得高就行了,”王杰希关闭视频,合上了笔记本,“暑期活动,来打本吗?”


        方士谦失望地看着他,而王杰希是一脸波澜不惊。过了一会儿,方士谦才慢吞吞地开了旁边的机子。


        魔术师压抑了有一段时间,这会儿已经完全放飞自我,尽管用的是小号,但还是弥漫出强烈的个人风格。王杰希的魔道四处乱飞,眼看着牧师就奶不上了。


        去他妈的,这玩意儿不放生留着过年吗?方士谦内心疯狂地叫嚣着。


        训练室里的敲打声顿时小了一半,只是沉迷于自由飞翔的王杰希并未察觉。


        方士谦迅速调整心态,抄起十字架开始与周围的小怪对抗。残血的魔道飞回他身后。然而这回是牧师沉迷在疯狂输出之中。


        “方士谦!”王杰希来回躲闪,叫牧师给他补血,“你搞什么?”


        方士谦解决完小怪,悠悠地开始吟唱,“小队长一直不想喝奶嘛。”


        “……”


        “我超想给你喝的,但是劝了一早上都没用啊。”


        “出去再说,你这样会拖慢任务进度的。”王杰希转过头,正色道。


        方士谦回头看着他,“等出去你要听我的啊。”不再插科打诨,两个人一路无话,迅速解决了副本。


        晨曦透过窗户,洒在两个富有朝气的年轻人身上,只是王杰希看起来有些憔悴。方士谦把牛奶放到他手中,又拿回来,“空腹喝好像不太好。但是食堂关门了,要不我们出去吃?”


        王杰希点了点头,站起身来。


        “有些工作做不完,可以交给我,不要太累了。还有,明天早上一起去食堂,你得把奶喝了。”


        王杰希伸手去关上窗子,阳光轻抚着他的脸庞,那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守护。


        “嗯,走吧。”


===


似乎有些跑题?


这里新人,欢迎大家提出建议。


感觉4000作为前辈,生活中应该是有稍微管管王杰希的吧……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