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方王‖下雨

Yusiran:

* @微草的魔法师  的点文✧*。
*我觉得我抓住的重点只有四赛季和照顾这两个词orz
*这儿是一点碎碎念,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下滑到正文。


其实每次描写到老王的眼睛我都好痛苦,每次都好想写。


"那双细长的眼睛微微阖了起来,王杰希嘴边带着笑意,xxx看见他的眼中分明有光在闪。"

这样
可是我tm想到老王的眼睛大小不一我就???( ´◔‸◔`)


如果问我什么是最难的事情,我绝对会说是描写老王的眼睛。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用万千星辰,因为我上次我写万千星辰的时候就有人跟我开玩笑说是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不玩梗了,开始正文了↓





  微草的队员都感觉微草现在凝结了一层薄薄的坚冰,明明是夏天,那股寒气却直直的往外冒,还有点越来越冷的趋势。


  其实谁都知道,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闹掰了。


  方士谦现在是看到王杰希就气,但是他不说也不吵,就给王杰希看白眼。


  王杰希倒是没什么事的样子,继续干自己的事,不过脸色也不太好,撇都不撇方士谦一眼。


  方士谦看他这样更气的牙痒痒。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降下一丝冰凉的雨,缓解了夏日的炎热。


  雨滴从天空落下打在嫩绿的草叶上,让拿着浇花器的王杰希愣了愣。


  微草俱乐部后院的那一丛植物本来是方士谦该照顾的,但可能是方士谦这几天和他闹脾气,又由于夏日的炎热,地上干的几乎要开裂,植物的叶子也耷拉下来,几乎奄奄一息。


  王杰希刚接好水在壶里打算浇花,天上就下起了雨来。


  他无奈的笑笑,雨打在他的身上怪疼的,王杰希却没有要躲雨的意思,只是站在原地,指尖捻着一片草叶。


  "队长?下雨了怎么还站在雨里?"有个队员从后院经过,身上披着队服挡雨,对着站在雨里的王杰希喊。


  "马上就回去。"


  王杰希笑着回答。



  晚上的训练王杰希没有来,方士谦没有说什么,只是板着个脸,人显得异常暴躁。


  微草训练室的温度仿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直到训练结束方士谦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拧着眉头走回了队员宿舍。


  雨后的夜空显得意外的澄澈,方士谦心口好像堵了一块巨大的石头,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但石头上仿佛被栓了一根红线,直直的牵到一个人手里。


  牵到王杰希的手里。


  他操纵那块石头,时而起来,让方士谦轻松一些,时而重重地落下,砸在方士谦的心口,让他痛苦的皱起眉来,几乎是要昏死过去。


  方士谦慢慢的挪着步子走回宿舍,他的房间就在王杰希的房间对面,只是隔着一条走道的距离。


  他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今天晚上没来训练,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在意王杰希,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走到王杰希的门前去敲门。


  我大概是疯了,方士谦这么想。


  过了很久都没有人开门,方士谦挠挠头走到了自己屋前掏出钥匙打算开门,但那个时候他动作顿了一下,王杰希的门打开了,而那扇门的主人正靠在门上微微阖眼。


  王杰希嘴边好似带着笑意,又好似没有。


  方士谦感觉自己心跳漏停一拍。


  他看见王杰希的脸浮出一丝不正常的红,下意识的询问却卡在喉口硬生生被他吞了回去。


 


  "有事吗"一句礼貌而又疏远的话。


  "没事…"方士谦突然有点心虚。


  两个人相视无言,最后都转过身去,方士谦透过自己门的反光看见王杰希的房门关上了。


  跟着关门的声音还有一丝不符合,是重物倒下的声音方士谦吓了一跳,连忙跑到王杰希的门口,他以为是王杰希房间里的储物架倒下了,可是不然,是王杰希倒下了。


  他匆匆忙忙的敲开门,王杰希虚弱的坐在墙角,手还挂在门把手上面。


  他吃力的笑笑,说。


  "方前辈,麻烦你把我扛到床上去了。"


  方士谦不懂得照顾病人,但他至少会喂药和把湿毛巾放在王杰希的额上,他忙里忙外一个晚上,王杰希的烧才退下来一些。


  他不敢带王杰希去医院打针,毕竟两个人都是公众人物,如果两个人都被发现了,应该会被记者和粉丝堵在路上走都走不了,更何况是在这个刚打完第四赛季的时候。


  于是方士谦认命了,细心的照顾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直接的坚冰已经渐渐融化,方士谦觉得王杰希这个人不是很讨厌了。


  也不是说很讨厌,只是……


  只是,对自己心底的那份陌生的冲动,而感到恐慌罢了。




  "不得不说,挺好看的。"


  方士谦对着王杰希的睡颜喃喃自语,指尖划过王杰希温热的脸侧然后向下渐渐抽离开来。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的脸突然发觉一件事。





  他发觉。




  石头不重要,红线最重要。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