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方王】胃痛梗

81%:

*我尽力了但可能真的没把这个梗写好
*点文的小可爱抱歉啊@微草的魔法师 
*日常强调ooc











王杰希今天一起床就感觉到胃一阵绞痛,但出于对队里的小崽子不放心的原因就没有去医院,只是喝了杯热水就去训练了。
因为事情比较多,王杰希甚至连早餐都没吃。
在训练的时候,方士谦看到自家小队长今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就问:“小队长,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用,我没事。”王杰希强撑着说道。
方士谦已经看见王杰希的脸色已经发白了,就无论王杰希怎么说,也是硬把他拉到了医院。


王杰希走之前还不忘让许斌好好监督药里的小崽子。


方士谦接过诊断书,然后又看了看躺在病床上已经睡着了的王杰希不禁感到一丝愧疚。
“你是病人的家属是吧?”
“啊,是,我是。”
“你知道病人今天的早餐都没吃吗?他再这样下去,胃就真的不行了。”护士小姐很严厉的对方士谦说。
“啊?哦,好的,我知道了。”
听过这样的一番话,方士谦内心的愧疚就更深了,自己为什么不早点意识到这一切,这样小队长也就不会这样的。
说着,方士谦的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咳咳,好了,我又不是得了什么大病,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你了,你哭成这样干什么?”王杰希慢慢睁开了眼睛,虚弱的对方士谦说。
“哇呜,小队长,你醒了啊!”方士谦恨不得扑倒王杰希的身上。
“好啦,我不好好的吗!”
“小队长你等一会儿,我去买碗粥给你。”方士谦说着,便起身离开。
王杰希眯着眼想:“自己,可能真的喜欢上那个傻子了吧。”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