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方王】胃疼梗

云开——今天也想睡Owo:

大概是第六赛季的夏休期


方神和大眼在一起设定,不甜不要钱~


老梗了......好像有人写过类似的,不记得了......如果重了,我的锅,我删


ooc


点文让我再拖一会儿......三次的事太多了


“嘶——”又一次复盘错过午饭时间的王杰希感到自己的胃部一阵抽痛,慢慢的趴在桌子上,等待疼痛过去。然而随着时间过去,疼痛非但没有减轻,反而愈演愈烈。 王杰希攥住腰侧的衣服,冷汗一层层的往上冒。


“咔哒—”“小队长!我给你带了午饭,你——”听到开门声的王杰希猛的起身,拉扯到的胃部一阵痉挛,没等方士谦把话说完,一把推开他向厕所跑。


方士谦:......
自家男朋友一见到自己就吐了是闹哪样


方士谦跟过去,王杰希弯着腰,没吃东西的胃里吐不出什么,只是扶着墙不住的喘。方士谦递了张纸巾过去,一只手在王杰希背上帮他顺气儿。


“谢谢”接过纸巾擦了擦嘴角,“药在哪儿?我去拿点儿。”“......不知道,没事习惯了,熬两天就过去了。”


方士谦看着疼的腰都不敢直,背上冷汗湿了一大片儿的王杰希。“都这样了还没事?赶紧的,回去休息。”


“真没事,而且下午的训练不能缺......”


“就你这技术,少一两次的基础训练不会怎么样的。下午训练我帮你看着。”


“但是复盘还......”


“哎你这人事怎么这么多!”方士谦放弃劝说,直接把王杰希打横抱起,往宿舍走。


“我哔——,方士谦你放我下来!”被人腾空抱起的感觉很悬,王杰希虽然不乐意,但也不敢大幅度的挣扎,只能嘴上骂两句。


“不管你怎么说,下午的假请定了。”方士谦圈紧了怀中的人,向宿舍走去。


王杰希被迫躺在床上,看着方士谦在一边儿翻箱倒柜找药。


“别找了,真没有。队医也放假了,没事我歇会儿就好了。”


“你等下啊,我给你去买。”像是没听见王杰希的话,方士谦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留了一杯热水在床头。


“这人真是......”王杰希抱怨着,嘴角倒是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等方士谦满头大汗的买了药回来,王杰希已经睡着了。大概因为胃疼,整个人蜷缩在床的一角,皱着眉头,睡的很不安稳的样子。方士谦纠结了好一会儿,还是打算把王杰希喊醒吃药。


“王杰希?小队长?起来吃药了!”


“唔......”王杰希本来睡的也不熟,眨巴了两下眼睛也就清醒了。端过床头柜上还有点温热的水,找了两粒药吞了下去。


“还难受?”


“好一点了,你去看训练吧。”


“刚刚去看过了,说你被他们气病了,一个个乖的不得了。”方士谦搓着手说道。


“欸......不要乱说啊......”王杰希(自认为凶狠的)瞪了方士谦一眼。


“别瞪了,要解释就好好养病,病好了自己解释去......”方士谦伸手到被子里,顺着王杰希衣服摸进去,被王杰希不轻不重的打了一下。


“别闹,难受着呢,别动手动脚的......”


“想什么呢,躺好,我给你暖暖。”


方士谦把搓热的手放在王杰希的肚子上轻轻揉着。啧......他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王杰希半靠在床头,意外的很舒服啊,吃了药后胃也没那么难受了,靠在那儿半梦半醒间,感觉被人扶着躺下,盖了被子......


看着王杰希终于睡着了,方士谦轻轻的收回手,退出了房间。


好好休息一下吧,队长。


——————fin——————
方:王杰希!你知道我一个宅男抱着你回去有多困难吗?快夸我!


王:方士谦!大夏天你不开空调还给我盖被子,你是不是想谋杀!


被遗忘的午饭:诶诶诶你们别秀了,辣眼睛!


大概是考据:1.夏天不开空调的房间,热水真的要过好久才冷,感觉方神买药回来应该不会太长时间。


2.手搓其实很难达到腹部的温度(试了好几遍),胃不好的朋友们夏天还是备一个热水袋吧。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