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方王】胃疼.

花识/啾喳.:

☆小天使的点文~ @微草的魔法师
☆转型胃疼梗



“你说什么?你要做什么!?”



王杰希看着一脸震惊的方士谦,平静的重复了一遍。


“改变打法。”




方士谦咀嚼了一下,确定了王杰希的认真,这才炸了,“靠!”他一下拍了桌子站起来,“不行!我不同意!”




王杰希看方士谦的任性皱了皱眉,无奈的叹了口气,“前辈,这样对微草有帮助的。”




方士谦气呼呼的看着他,一字一句的,“不准。你是微草队长,但也是魔术师,你是觉得微草供不起你吗?供不起你发挥?所以你来施舍可怜?不需要!不需要你委曲求全!”说罢气不过,甩手走人,关门时发出很大一声响。




他实在烦闷,走出门吹了会冷风才冷静一下。仔细想了一会,他最终还是不情愿的承认。




是的,供不起。






微草的核心是王杰希,没人能跟得上他的打法除了方士谦能奶他,但同时的,王杰希一垮,整个队伍就散了。他不改变不融入,这个情形无疑会一直持续下去。







他该多不甘心啊。方士谦恨恨的想,什么都自己扛着,我这个副队长是做什么的?








想来想去气不过,也不知道王杰希会不会听他的,反正他暂时是不太想理王杰希。









于是微草队员们发现这几天副队长对队长的态度非常不好,以前算是消停点成了冷淡,现在又重演刚开始的模样甚至愈演愈烈。





“前辈,那个走位有问题。我们再来练一次。”




方士谦哼了一声,还是听他的话操纵着人物按刚才做改变。




对于荣耀他是很认真的。







王杰希对方士谦的生气很理解,毕竟他这个前辈一天到晚就是这样,他改变打法也只是告诉他而不是要通过他。





好吧,其实被队友这样对待还是有一些难过的。但没关系,他要做的不会变。


他是魔术师。



但他也是微草的队长。









他叹了口气,把耳机搁在桌面上,整个人向后靠在椅背上。





改变打法说来容易,其实要付出的太难。




有一个节点一直过不去。







训练室只有他一个人了,已经是深夜,他小心翼翼的站起身来,却不巧胃突然传来了一阵疼痛。





整个人一痉挛就坐了下去,冷汗细细密密的冒出来,疼痛愈发剧烈。是这几天复盘过分了,废寝忘食,几乎没吃过晚饭,这会儿身体来报复了。








于是方士谦大半夜饿了出来找东西吃时就看见王杰希几乎痛的不省人事。






他吓了一大跳,泡面都顾不上了就冲过去,拍拍他,“喂喂喂你没事吧王杰希!!”王杰希有气无力的抬眼看了他一下,闭上眼睛疼的不想说话。








方士谦看他这幅模样,吓的不行,一个打横抱就抱起来,想把王杰希放到房间,却发现王杰希房间的门锁了,咬咬牙回了自己房间,烧了热水翻了胃药,


“不要……不想吃..”




方士谦虽然觉得这幅样子的王杰希有点可爱,但该吃的还是要吃的,好容易哄着小
祖宗吃了下去,才趴在床边。







这样看上去难得的乖巧,方士谦想。鬼使神差的抚了抚他的刘海,看着那张白净安静的脸他突然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完了。




他想。




他也没了找东西吃的兴致,这样一通折腾下来实在是太累了,趴在床沿就睡着了,却没看见王杰希睁开了眼睛。







王杰希躺在不属于自己的床上,被方士谦的味道包围着,竟有些安心感。他很轻柔的摸了摸方士谦的头发,轻笑出声。







他的副队明明很可爱啊。





王杰希想。

评论

热度(2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