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方王】怕黑

十七道:

摸一个怕黑的老王,邪叶那篇我有点瓶颈,也在撸了!


新年快乐呀米娜桑


——————————————


    方士谦裹着羽绒服走在夜晚凛冽的寒风中,嘴里嘟嘟哝哝地抱怨着。


    “一点都不贴心,什么联盟好爸爸,联盟好老公,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居然说我事情多,是不是不想过了……”他已经不记得是为了什么事,反正他和王杰希吵的面红耳赤,五分钟前摔门离开。


    “搞什么嘛。”他打了个喷嚏:“冷死了。”他看看一片漆黑的手机,莫名生出一丝委屈:“就不知道打个电话关心我一下?”


    “这么黑的夜晚,这么黑的街道,这么黑暗的社会。”他愤愤地走着,控诉得铿锵有力:“他就不担心我会被人贩抓走,就不担心我晚上没地方去吗?”


    “嗡——嗡——”可能是他的怨念太过强大,手里的手机居然真的震了起来,黑夜里突然爆出一阵光亮,吓得他差点把手机给扔了。


    等他慌慌张张地看清来电提示,满腔的不乐意登时烟消云散,方士谦脸上变换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哼……这才对嘛。”他盯着屏幕上的“王杰希”三个字看了个够,才慢慢悠悠地挂断了电话。


    “这才几分钟啊,就想把我哄回去?”他挺嘚瑟:“哪有那么好的事。”


    王杰希的手抖得不成样子,方士谦才刚走没两分钟家里就突然停电,他几乎是瞬间就被恐惧淹没了,等到稍微缓过一点儿神,人已经满身是汗地靠坐在墙角了。


    他从小就怕黑,甚至到了有点病态的程度,这件事除了他爸妈就只有见过他发作的方士谦知道。


    可方士谦现在不在,王杰希紧紧攥着手机,那上面透出的光此刻成了他唯一的希望,方士谦没接电话,冰冷的机械音响起的时候,王杰希差点被绝望压塌。


    “方士谦……”王杰希喃喃着再次把电话播了出去。


    对于自己的爱人正在家里受煎熬这事儿还浑然不知的方士谦,正哼着小调,找到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


    “嗡——嗡——”


    “嗯?”方士谦有点惊讶地看着重新开始震动的手机:“这次怎么这么主动。”


    他想了想,觉得已经差不多了,适当振夫纲,过头就不好了嘛。


    又耗了几秒钟,方士谦才装模作样地摁下了绿色的接听键。


    “喂?”声音足够冷酷,他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


。  “喂?王杰希?”方士谦皱皱眉头,心想这人该不会是不小心拨出来的吧。


    “……回来吧。”又过了几秒钟,电话那头才传来王杰希有点失真的声音。


    “哦。”方士谦瞬间恢复高冷:“我在吃宵夜。”


    那边又没了回音,方士谦心里一跳,正以为王杰希生气了,耳边却突然传来一声抽气声。


    “你回来吧。”王杰希的声音轻轻的,却宛如一盆冷水把方士谦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


    “方士谦,家里停电了。”




    方士谦跑进小区的时候,剧烈的心跳像是要跳出胸口,急促的喘息化成白气盘旋在周围,他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脚步却没有放慢一点。


    怎么偏偏这时候停电?为什么自己非要在晚上离开?那个人这么怕黑,事发突然,他怎么撑得住?方士谦的心里闪过了一万个问题。


    他是知道王杰希怕黑的,跟那人在一起以后有一次家里停电,方士谦本来还想摸黑占个小便宜,结果一转头王杰希已经贴着墙跪在地上,他当场就被吓软了腿。


    一想到当时的情景,方士谦就觉得被一只手揪住了心脏,小区里黑漆漆的,放眼望去宛如一座死城,他一刻不停地跑上三楼,眼前亮得发花,掏钥匙的手都不稳。


    “王杰希?我回来了!”他一边着急忙慌地开门,一边直接喊了出来。


    房间里静悄悄的,方士谦轻轻带上门,话音都带上了颤抖:“……王杰希?”


    片刻的寂静后,角落里突然传来了物品倒地的声音,“砰”地一下惊得方士谦心脏狠狠一跳。


    一个人影跌跌撞撞地从黑暗里闯出来,方士谦刚上前两步,就被人一把攥住了手。


    冷汗黏腻的触感如此清晰,王杰希喘气的频率竟然不低于刚刚经历过长途跋涉的方士谦。


    方士谦看着这个在巨大的恐惧中仍然不肯示弱的男人,心疼得无法呼吸。


    “好了,没事。”他轻声安慰着对方,牵着人到沙发上坐下。


    “我去点几根蜡烛行不行?”方士谦小心翼翼地问着,跟半个小时前大吼大叫的模样大相径庭。


    王杰希的手瞬间抓得更紧,方士谦连忙伸手揽住他。


    “没事。”王杰希渐渐缓了过来:“有人在就……好一点。”


    方士谦心里发酸:“你直说是因为我在不就好了?”



    王杰希沉默了两秒,果断放开了手:“不需要,你继续吃宵夜去吧。”


    方士谦哪里舍得走,他反握住王杰希冰凉的手,不满地说:“我吃什么宵夜啊,你跟我示个弱会怎样啊王杰希。”有本事害怕的时候别打电话给我啊,他在心里补了一句。


    然后他想了想,又“呸”了几声,还是要打过来的。


    “方士谦。”坐了一会儿,王杰希突然开口:“我们是为什么吵架的?”


    “啊?”方士谦哑然:“不,不知道啊。”


    黑暗里王杰希轻轻笑了两声,方士谦脸一热,直接倾身抱了上去:“哪有吵架?啊?反正不可能分手,有什么好吵的。”


    王杰希在他怀里安心地叹了口气,伸手搭在他背上,恍若未曾置身于黑暗中:“那就不吵了。”


    方士谦终于弥补了上次没能摸黑占小便宜的遗憾,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END

评论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