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方王】吃了没?

孤舟一灯火:

*没事又在接龙


*以朋我朋我朋的顺序接龙,隔两格后是不同人写的


*你们看看这人多优秀! ! !不当农夫简直浪费


*我流私设有




  王杰希有个坏习惯,忙起来就会忘记要吃饭这件事,偏偏又一罐接着一罐可乐喝,导致他时常无意识皱着眉头,一手按着胃。


 


  某天方士谦发现了这个奇怪的举动。


 


  方‧福尔摩斯回想今日行程:他记得午休前王杰希拿着笔记本跟经理在处理新闻发表会,直到下午训练开始才匆匆进来。训练完又被老板找去,等到大伙在外头吃完火锅回来,又看见王杰希边喝着可乐边处理眼前的一大叠资料,随后又看着那个皱着眉头按着胃部的动作出现。


 


  靠,这家伙不会从中午就没吃东西吧。


 


 


  「王杰希你今天中午吃了什么?」走上前他按住眼前人准备灌下可乐的手,目光如炬盯着王杰希看。


 


  「忘了。」连思考也没有王杰希速答,抽回手放下可乐,「还有事么?」他问,眼神飘回了桌上的资料。


 


  「有,你晚餐吃了什么。」见对方又想埋首于纸张海中方士谦一掌拍上了桌子,让王杰希不得不注意自己。


 


  「我说方士谦你什么毛病?」皱着眉看桌上那只大爪子,王杰希觉得头疼并且伴随着胃时不时地抽两下,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拿起可乐又灌了下去,微冰的黑色液体顺着喉管流进体内,稍稍安抚了不安作乱的胃。


 


  「你!」来不及阻止只能看着王杰希又灌掉了一瓶可乐,方士谦忍不住想这到底是眼前人今天的第几瓶了。


 


 


  「没事情就早点休息,明日还要训练。」目光回到眼前的资料上,还有许多要处理,时间有些不够用。


 


  被再三忽略的方士谦不由得一股气冒上来,「谁管你谁是白痴!!!」


  转身甩门就走,震着建筑物轰轰作响。那副火冒三丈的样子吓得后面的队员靠都不敢靠近。


  看着突然发脾气的副队,王杰希觉得头更痛了,揉着隐隐抽痛太阳穴,强打起精神面对剩下的资料。


 


  微草的夜晚静到能听得见,笔滑过书面纸的唰唰声,习惯了平常风风火火那个人的声音。


  突然安静下来,却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剩下最后一部份了。


  随着时间增加了瞌睡BUFF,王杰希闭起有些酸涩的双眼,本来想小歇一会,背后的大门突然间被打开「王杰希!」


  夜深人静被这么一吓,就像是被放了净化,整个人都清醒过来。


  转头一看,不知道多久前甩着门出去的副队又折返,还在桌上放了一碗热腾腾的粥。


 


  对,热腾腾的。


  抬头对上看着方士谦,眼前的人一脸我特意去买的劝你现在给我吃下去的表情。


 


  「......我待会会吃的。」


  「待会是多久?就是要热..........」突然间,方士谦好像想起了什么。


  「啊啊啊───王杰希你真麻烦。」


 


  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是猫舌,特怕烫。


 


 


  方士谦从旁拉来张椅子一屁股坐在王杰希旁边,打开塑胶碗盖拿起汤匙舀了一口放在自己嘴前大吹特吹,直到汤匙上的粥再也不冒烟了才递到正低头看资料的王杰希面前,「喏快吃。」


 


  被突然堵到面前的汤匙给吓了跳,王杰希抬起头想说你放着我等下自己会吃,可看着方士谦一脸你他妈现在要是不吃我就给你全灌下去的阴沉表情,他还是乖乖张口吞下了眼前的粥。


  已经被吹凉变得微温的湿软米粒流进了胃里,这时他才强烈意识到自己饿了,迫切地需要进食来填满空洞已久的肠胃。


  眼前的方士谦已经舀了第二匙正在吹凉,这个画面就这么撞进他心里,他感到自己整个儿人都放松了下来,内里柔软得一蹋糊涂。


 


  「来,快吃。」


 


  张嘴含下第二口,王杰希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这么呆看着方士谦吹凉粥递到自己面前,也忘了桌上那些还有待他一一看过整理的资料,他的眼前只剩下方士谦和那碗冒着白烟的粥,甚至也忘了自己可以接过来自己吹凉自己吃,就这么任由对方一口一口像顾孩子似地哺喂。


 


 


  直到方士谦喂完那碗粥,王杰希都没有想起待整理的资料,一股温暖从心头暖向胃,缓解了整天的不适。


 


  收拾完垃圾的方士谦,回头就看见王杰希像是晒太阳舒服的猫咪,伸展四肢打个大哈欠,眼角挤出些泪光。


  接着有些茫然的看着手上的资料,接连着又是好几个哈欠。


 


  王杰希只觉得吃饱后,头脑变得很迟钝,眼前的字也变得朦胧看不清,正当努力眨着眼睛逼着自己清醒些时,手中的资料就被一双大手抽走。


  「想睡就去睡。」


  「明天就......」要用这份,还没说完就被打断「早点起来做完不就好了。」


 


  唔,好像有道理。


  明天早点起来做完,再交出去就好了。


  想通的王杰希顿时觉得轻松不少,「那我先去睡了,前辈晚安。」揉着酸涩的眼睛站起来,走到门口突然间,又想起了什么「劳烦你买粥,谢谢。」随即扬起了淡淡的笑容。


 


  瞬间像是被什么定住的方士谦,僵直持续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


  那是什么啊.......太可怕了。


 


  接着转头看着桌上未完成的资料,决定该来做一些副队长应尽的责任,为队长分忧解劳。


 


  而被方士谦接手做完的那份战队分析,后来王杰希花了更多的时间修改重写,就暂且不提了。



评论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