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发糖100天|Day15】胃病复发

啾啾吟暮´:

♡方王, @微草的魔法师 小可爱点的梗,打扰啦♡


系列可戳“发糖100天”tag




王杰希的胃病纯粹是因为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在他刚刚当上队长的时候每天都有一大堆战队事务要处理,再加上看着队员训练、复盘等等,是真的忙成了陀螺,哪里还有时间吃饭,常常忙里偷闲泡碗面,有时候甚至直接一边复盘一边吃冷掉的外卖。那时就隐隐约约有了胃病的征兆,但是王杰希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底子好没放在心上。



终于有一次他疼得满身冷汗满床打滚之后终于肯正视这个现实了,开始乖乖地调理饮食,按时吃饭营养均衡。彼时微草也蒸蒸日上,王杰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但是最近王杰希也忙得可以,新赛季的开始微草成绩不是太好,他本人也焦头烂额,这几天坐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手边除了鼠标键盘就是泡面和薯片的包装袋。



哪有人受得了这样的折腾,何况是一个本来就有胃病的人。方士谦看王杰希忙碌的样子隐隐有些担心,本来想进训练室给他送杯热牛奶,就看见王杰希伏在电脑桌上,手紧紧攥着衣服布料浑身颤抖。他几乎是立刻就冲到了王杰希身边:“杰希你怎么了?!”



王杰希吃力地抬头看他,满头冷汗,牙齿紧紧咬着下唇,脸色苍白。方士谦皱着眉看满桌子的包装袋,低声说了句“王杰希你不要命了吧”,赶紧架着人起来。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王杰希运回宿舍的床上,王杰希躺在床上,疼得大脑一片空白。还好王杰希宿舍里常备胃药,方士谦把冲好的胃药放在床头柜上,把王杰希抱起来让他半躺在自己怀里把杯子递到他嘴边,看着他一口口喝下去。



“好点了没?”看着王杰希痛苦的样子方士谦简直像心里被剜去了一块肉,恨不得自己替他疼。



王杰希躺在他怀里,疼痛渐渐平息下去,声音略带沙哑:“没事了。”



方士谦可算是松了一口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敲打着王杰希的额头:“你说说你,再忙也不能不好好吃饭吧?老实交代,吃了多少垃圾食品?”



王杰希此时理亏,自知自己疼成这样全怪自己,也没怼回去,反倒往方士谦怀里靠了靠,伸出手去握方士谦的手,示弱似的叫了声“士谦”。



方士谦刚刚“噌蹭”蹿起来的火气瞬间全下去了。王杰希一向带着点儿傲娇属性,肯放下身段撒娇的时候极少见,再加上看着人疼得死去活来的样子他也觉得是怪自己没照顾好,于是叹了口气,把王杰希塞回被窝里:“你好好睡会儿,我去食堂帮你熬点儿粥。队里我先帮你看着,有空帮你复盘。”



王杰希心里想的还没做完的事务方士谦都安排好了,他也就放心地准备睡去。方士谦恶狠狠说:“下次再这样我饶不了你。”手上却是捋了捋王杰希的头发,在他额头印下一吻。



还是让我来照顾你吧。



Fin.


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考试我越浪

评论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