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06

蹒跚于初(方王)

若随风往事不随风:

全职sp同人,不知道sp含义的朋友请慎入。


本文原著向,时间背景是第三赛季中期,短篇,会很快完结。


写文随性,说教谩骂者请勿留言。




5~6走链接




7


叹了口气,方士谦突然停下来。已经揉按了半天,可因为王杰希太疼,他一次次止不住心疼放缓了力道,可再轻的力度,对于一个头次挨打又并不强壮的孩子依然还是酷刑。


力度轻了,效果自然也在打折,方士谦咬咬牙,把王杰希抱到自己腿上,压住他轻微的反抗,温声道,“长痛不如短痛,忍一忍。”


再开始揉伤,渐渐加重的力道下,王杰希的挣扎颤抖并没有太大变化,可方士谦能感觉到这人承受着更加剧烈的痛苦。只能忍着,两个人都是。


疼到极处,王杰希控制不住的半扬起头,迷离的泪眼不知看向哪里。方士谦手下一顿,又很快硬着头皮继续。刚刚一瞬间,他在这个一向沉稳的少年眼里读出的,是无助和害怕。


“忍一忍……”方士谦只能说着最残忍的安慰。


快到极限了,王杰希所剩不多的体力也差不多都没有,只能抽泣着苦捱。到最后方士谦揉完伤涂药的时候,他已经昏昏沉沉的动不了。幸好药膏除了刚涂上去的刺痛,很快带来一点淡淡的清凉,让王杰希好过了许多。


王杰希身上的衣物加上床单被褥已经湿透了,发着烧能多出些汗总还是好的。方士谦十分尽责的给人换了衣服,想了想直接把人抱到了另一张床上安置,自己也躺了上去。幸好床还够大,睡两个人也不算勉强。王杰希迷迷糊糊的轻轻缩了缩身体,想来是发烧依然畏寒,他随着本能靠近身旁暖暖的热源,渐渐平稳了呼吸。


方士谦轻轻调整了下怀里人的姿势,让他趴的舒服一点。昏黑中,能看见少年因为疼痛而微微蹙起的眉,方士谦有点难过,他嘴动了动,无声的说出一句话。


第二天,王杰希醒来之后,又恢复成那个沉稳有度的少年。方士谦没有再道歉,也没有再针对过这个从他敬爱的前辈手中接过重任的孩子。


微草的前进在继续。


他们一起输过很多次,又一起一步一步走向荣耀的巅峰。


微草第二次夺冠之后,方士谦退役了。


吵吵闹闹的队内欢送会后,难得喝了一点酒的方士谦笑眯眯的看着已经不仅仅是他队长和伙伴的王杰希。


“加油啊,我的小队长。”隔了许多年,他再次说。




【完】




链接打不开请去贴吧里搜这个帖子:【潇湘溪苑】【同人】全职短篇集中营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